close

flamenco3.JPG 

 從高中接觸舞蹈後,開始追尋與眾不同、適合我的舞蹈,我嘗試過芭蕾、爵士舞、民族舞蹈、現代舞,但發現我都不喜歡,就在要放棄的時候,在一場表演中接觸了西班牙舞_flamenco佛拉明歌。那時的我有去文化中心看舞蹈表演的習慣,有一天又來到文化中心,剛好等會兒有一場表演,於是我就進去看了。

那場表演震撼了我,現場的吉他聲、歌聲、鼓聲、舞者舞鞋的踏聲配合的太完美了,深深吸引著我,女舞者的舞姿婀娜多姿、好美而每個人身材都是豐腴的,不像芭蕾舞者是纖細的,這個適合也是豐腴的我。當下我有一念頭 ”我想學,可是那不是要去西班牙學。哇哇!我又不會講西班牙話怎麼辦?

後來發現國內有人在教是在台北而那時我住新竹,那時每週要花共兩小時車程去台北學就為了四五十分鐘的課,可是我每週都很期待上課的來臨,畢竟不用去人生地不熟、語文又不通的西班牙學。

不知不覺也學了幾年,她那獨特的音樂循旋律、高技巧的舞步、優美的姿勢在接觸了那麼多類型舞蹈中我還是最中意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nko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